close

  本報訊10月30日至31日,全省農村婦女創業就業增收行動推進會在宜興舉行,省委常委、副省長徐鳴出席會議。
  近年來,我省著力提升農村婦女創業就業能力,先後組織實施了貧困單親母親技能培訓、“520”創業培訓計劃等計劃。全省農村婦女就業總人數突破1200萬人。
  徐鳴說,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要始終把提高婦女素質、關註婦女民生、促進婦女創業就業作為一項重要任務。要鼓勵農村婦女發展鄉村旅游業,打造“升級版”農家樂,以加盟連鎖的方式帶動婦女就業增收;在傳統“一村一品”的基礎上發展電商專業村,使新型業態成為促進農村婦女增收的新亮點;打響“好蘇嫂”家政服務品牌,加大扶持力度,推動家政服務專業化、標準化、品牌化;利用我省手工加工業基礎較好的優勢,開展各種創新創意活動,引導手工產業轉型升級,提升農村婦女手工勞動附加值。(浦敏琦)
  (原標題:我省全力助推農村婦女創業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