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 龔彥晨? 通訊員 馬小剛)在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焉耆縣共與40家企業簽約了內容涉及葡萄酒產業、石材加工、礦業開發、文化旅游、商貿服務、紡織服裝以及農副產品加工等方面的合同,簽約總額52.29億元。 焉耆縣與新疆福建商會簽約現場。亞心網記者 龔彥晨/攝
  另外,焉耆縣與吉爾吉斯共和國簽署了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戰略合作協議,更多的焉耆產品將進入中亞國家,開拓合作新局面,促進焉耆縣經濟社會快速發展。
  據焉耆縣自治區級工業園區主任楊曉東介紹,此次亞博會,焉耆收穫頗豐,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是獻給9月16日“焉耆回族自治縣成立60周年慶典”的最好禮物,接下來,焉耆縣委、政府將緊緊圍繞張春賢書記視察巴州時提出的“三個走在前列”和“四個上水平”的奮鬥目標,按照巴州黨委、政府提出的“焉耆盆地全面振興”的戰略部署,圍繞建設“疆南水鄉、秀美焉耆”的目標任務,以亞博會簽約項目為動力,進一步打響“花兒之鄉”、“商貿重鎮”、“美食名城”、“紅酒之都”四張名片,全力推動焉耆縣經濟發展健康、和諧發展,為維護焉耆社會穩定與長治久安奠定堅實的經濟基礎。  (原標題:焉耆縣在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上簽約52.29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