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潭觀月情-55 青潭觀月情-55 飛狐:……他說還請多搭把手,多打一打。這是初入觀的學人的通病,玉青那個案例在這上面也很典型。她們跟玉青講的……輕鬆、自然、情相系,很多學者都應該努力去做到。 天狼星天:都是看別人的戲看得過癮,一落到自己身上…… 飛狐:他給了個圖,一個人在原地不停地轉啊轉,像找東西似的。轉啊轉,就像找不著北似的,周圍也都是黑的。就好像是說,那 宜蘭民宿種事在各學人自己身上也會發生,而且發生在自己身上……哎呀怎麼表達呢?一個是不自知吧,就是不明,瞎忙乎。比如說自己忙得不得了,記了多少頁的記錄等等。他說另一個意思就是一點兒光都沒有。 S:嗯。 飛狐:他最後這句的意思好像就是說,要聚攏……不容易。就像是之前說過的,聚了散,散了聚。就說你要聚攏,把 結婚這個光煉上去,不容易。 天狼星天:這個光還不是你的。 飛狐:意思就是,萬緣來報名了,但她這個光還不是你的。 天狼星天:還可能有重複報名的現象——來了走,走了來。 S:嗯。 天狼星天:甚至於在這個重複報名中,有的怕人不接納她,可能還會變幻名字,變幻圖像。 S:嗯,請他坐下,一邊喝茶一邊說。 飛狐:嗯,他坐在床上 住商房屋喝茶。 S:嗯,對,請他接著說。 天狼星天:那些學人都是閉門塞聽。 飛狐:就是總是把她們攔在外面。 天狼星天:其實行功的時候,就會有緣來報名。 飛狐:就是行功的時候,有的人說會產生哈欠啊,身上冷啊什麼的。 天狼星天:那些學人只是當時不能觀,能入觀的話,其實都是緣聚。 (飛狐:行觀到這兒時,手機響了,是玉青發來的短信,她說剛?關鍵字排名X去了兩天,原來有個大學的朋友混的不錯,請她們去外省市洗湯池。回來看了如夢上的觀記,想下午過來,問我們有沒有時間。我回信讓她過來。) S:嗯。 天狼星天:能看到X書…… 飛狐:就是能連上這條線的。 天狼星天:都是有緣人,何苦自己斷緣呢? 飛狐:他說的“自己斷緣”的意思就是,比如說像玉青發火,就是那個我來斷緣,我為了自己的面子,為了不讓別人來說 關鍵字排名我……我修行幹什麼?我工作的話,別人處處是表揚,幹什麼要專門讓別人看笑話呢?——這是一種我斷。 S:嗯。 飛狐:他的話裏還有一種斷緣……其實也是我,都是那個我。就是像天狼星,緣來了也不知道問,總是心裏想著是神,最低也得是個花仙。那你那些緣就沒意思了。而且還有很多學人有一種貪功的心理,就是練功時會想要多來幾個光爆,多給我摔出去幾次,我的能量就上去了,他根本就 辦公室出租不想觀。比如上次玉青問,練瑜伽的時候要是有仙來怎麼辦,當時杏子給了小批,就是這個意思。就是有的學人練功的時候不希望有人來,好像打擾了他的功,就讓他減少了聚能量的機會。他就說這也是一種自斷緣。 S:嗯。 天狼星天:這些學人其實是自己折騰自己,因為他又想上層次,又想回去,他這樣就不停地把自己弄在這個圈子裏,怎麼都上不去。 S:嗯。 天狼星天:雖然上不去,但這些學人卻是這輩子都?設計裝潢n往上走的,那他一直就會是白費勁。 飛狐:那個天狼星學者不是說他身體總是抖動嗎? S:嗯。 飛狐:天狼星的天就說——那你就抖一輩子?你也急,我們也急。 S:買家找不到賣家,賣家找不到買家。其實——哈欠連天就是廣告,就是告訴你賣家來了!!! 飛狐:唉……然後我看見蚩尤來了。 S:哦。 飛狐:看起來像個大莽漢似的。 S:嗯。 飛狐:他很豪爽地大笑著走過來,坐在天狼星天的旁邊,摟著他的肩拍了兩下。 酒店打工 S:嗯。 飛狐:天狼星天抱拳準備下跪,蚩尤沒讓他跪,把他扶起來坐著了。 蚩尤道:都是兄弟一場,走南闖北。找回家也就好辦了。 S:嗯。 蚩尤:我還不是……打打鬧鬧過一生,如今方有清淨心。南山懷海頭一扭,管他世道與滄桑。還是兄弟好,打不散、心連心。人間忘的都是情,無情則是個空殼。有情花草皆成仙,無情人兒入地獄。三聲大笑響雲霄,敞開胸懷看天地。 蚩尤又道:是情為先還是我為先,是修為先還是物為先……都要看自?信用卡代償v。虛空永不滅,人生壽命短。一機蹉跎數十年,後悔無處尋…… 飛狐:他的意思就是,你為了一個機沒抓住,在那兒我啊我啊我啊……幾十年一晃就過了,到時候(人死時)你再後悔,想再找個什麼人身,或者想再找個什麼機,那就無處尋了。 蚩尤:那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飛狐:蚩尤說跟我們一起出去吃飯! S: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