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玩 Moo Card 五月份是我最忙的日子,因為是報稅季,但手又很癢,想作 新成屋卡片?G2000S不敢太放肆在這上 關鍵字排名面. 昨天小羊朵麗絲 邀我一起做Moo Card, 節能燈具我花了一些時間研究, 我把規則略寫於後: Moo Card的尺?西裝o:1-1/4 " x 2-3/4"(約2.8公分 X7公分) 國外主辦這種卡交流的格主, 西裝外套每週五都會公佈一個主題,然後做1張或2張一對;完成後在格子po文並連結即可。 除了尺寸不 室內裝潢變之外,其它的要依格主的主題來自由創作(素材、技法........不拘)。 國外主辦人格子參考: http:// 禮服makeamooortwo.wordpress.com/ 我這急性子的人,當然就立即拿起紙就開始玩了起來,我來?磚,希望能引出各位的佳作來. 做了一個?宜蘭民宿艉W,覺得相當有趣,等報稅季節結束後,希望我們能來玩交換,請有興趣的朋友,先磨拳擦掌一下,練練功. 主題: 點及線條 主題:金色 主題 太平洋房屋: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