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典雅黑色玫瑰花媽媽包.媽媽袋.彌月送禮讚喔 作的好幾個大款媽媽包全都賣掉啦!! 酒店工作!(所以今天又來 室內設計作新花色啦!) 媽媽們還是比較 住商房屋偏愛超大容量的包包囉!... 這款真的夠大~帶寶寶出 室內裝潢門2天一夜遊剛剛好啦!!! 我也是帶小言恩出門比較久的話就會背這款大容量 婚禮顧問的包... 如果只是出去一會兒就會背賣場上的小款媽媽包啦!... 為了慶祝我生日...哈 九份民宿!7月份的壽星就是我啦!!!....(雖然生日就是母難日...慶祝個大頭啦!!!) 啊不然換來慶祝我和言恩老爹 土地買賣交往13週年或是結婚7週年慶....(反正慶祝什麼都好啦!...只是要找個 噱頭來作我手工小物的打折理由啦!!! 即日起.. 襯衫.只要購買我家手工品就可以享有以下優惠喔 購買Cutie pie手工小物折扣贈品說明 1. 買滿2000圓即贈送手工化妝包或相機套任一個喔 2.買滿 酒店打工1500圓即贈手工手機套或零錢包任一個喔 3.買滿500圓即贈任一隨機送出手工小物喔 以下照片是這款媽媽包的裝物範例照~ 喜歡的可以到賣場 看看囉!!!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