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360雲盤發佈新版用戶協議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全文)12月5日,360雲盤新版用戶協議發佈。
  據介紹,360雲盤發佈新版用戶協議,對實名註冊和非實名註冊用戶的權限、可用功能做了明確區別,還對違反用戶協議、傳播違法有害信息的行為的認定和處理進行了細化規定。修訂後協議規定,4.1用戶需要使用手機號註冊並登錄本軟件,並且360推薦您提供真實身份信息進行個人實名認證,以便您在使用本軟件時,可以享受到更多優質服務。
  隨著移動4G及大數據時代的來臨,擁有安全可靠、功能強大、方便實用的雲盤已成為廣大網民日常生活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據《2014年中國個人雲存儲市場用戶數》數據顯示,國內個人雲存儲用戶數(網頁版)已超過3.51億人。市網信辦、首都互聯網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北京市互聯網相關管理部門將進一步推廣經驗,全面營造首都地區“依法治網”新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