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鐵里看到了一個非常孝順的小朋友,好樣的!
  今天是8月8日拜拜節。拜拜餓怒症,拜拜特困症,拜拜好吃懶惰症,拜拜賴床強迫症,要聽話哦,說了拜拜就不准回來!

  這個學校碉堡了,你最想和誰同桌!
  被刷洗的青蔥:有柯南在,這個小學能成立幾年?

  #清華校草走紅#李潤東,出生於黑龍江哈爾濱。187的身高。。這也就算了。。居然會打網球籃球各種球。。這也就算了!居然是清華大學的校草!!清華大學!!!不能忍啊!!!PS:看到最後一張,我也是醉了。。。(轉自網友)我黑龍江的大帥哥~~~(via. 新浪黑龍江)
  elise_小白:介個有點長腿歐巴的味道啊~ 
  瘋狂的紅苕尖:校草已成為中國一個新的經濟增長點,建議收稅!
  小雙是小雙不是大雙:同齡的小伙子都辣麽帥氣啦,為何我還在圍觀各種帥哥美女。辣麽優秀,辣麽深的眼眸。人醜多讀書又一次矛盾的打擊了我…趕緊出櫃,心裡比較踏實。
  ps. 其實早在去年5月在全國高校校花校草評選網站Facejoking的男神排行榜上,就已力壓各高校校草獲得第一名,走紅網絡。除了顏值爆表,校草的高文憑也輕鬆實現智商壓制!

  華中師範大學里的避暑神器。一間學生寢室的過道上,放了個小“游泳池”,幾位騷年坐在水中或打牌,或上網,非常愜意。據同學介紹,這個小水池大概花了幾百塊錢,裡面可以同時躺兩個人睡覺。(via. 我和基友的日常)


  前幾天那張媽的愛永遠熾烈、火辣,令人女兒熱淚盈眶的動圖,原來感受到這份愛的還不止女兒一個。

  【生命平等!消防硬漢救下萌貓!心】杭州大關消防中隊的消防員葉豪傑,訓練回來在中隊門口大樹上救了一隻喵。這是他們這個夏天救的第三隻喵。拍攝者@左生_ 說,他們中隊還救過很多流浪狗的,因為隊里不能養狗救過來都送人了。另外,最後兩張福利照是帥哥消防員訓練時拍的。偷笑小貓咪的眼神好萌!(via. 新聞晨報)
  好圓的haoyuan:一天后消防隊門口大樹上掛滿了男男女女這可如何是好。

  日本人用不同品種的水稻種出來的水稻畫,大家來感受一下。

  【240億像素看外灘!好像有特別的風景[嘻嘻]】今天微博、微信上有張拍得特美膩的外灘風景照,小伙伴們都傳嗨了。240億像素!如果是真的,意味著可以把幾百米外的一個窗口看得清清楚楚……好了,看圖吧,畫面太美,囧哥不忍獨享。(net)


  少年在健身房自拍,結果看到了這一幕。。。小哥的表情也是醉了!(via. 這裡是美國)
  ps. 一點寒芒先到,坐等小哥來泡?或是人家消除炎熱的一種方式?生活真是充滿樂趣。

  這張看似簡單的照片最近卻引發了一場激烈的版權之爭!攝影師斯萊特在印尼度假時,一隻猴子偷偷拿起他的相機又不小心按到了快門。維基百科認為這張照片屬於猴子自拍,應該歸公共所有,大家都可以無償使用。法律專家也認為,版權的歸屬應該是按下快門的那個人。這讓斯萊特十分氣憤,現在他打算上訴.。.(via. 滷吸吸)

  第一次看見這麼奇葩的女司機,這樣還敢上高架。
  @宣克炅:這是空調壞了在納涼嗎?

  卧槽!!以後不能再隨便說友盡了,麽麽噠.。.
  昨天我跟別人說友盡,結果她說麽麽噠,囧哥是不是錯過什麼了。




  國外中文教材,歪國人想要學個中文真的要蠻拼的。

  說ф啯亽卟侞韓啯亽涐僦卟菔ㄋ!袮卟倁檤涐捫迗甡洎帶簡躰繁躰兩種語誩嗎?!涐捫連這種牸躰嘟褦讀懂 袮咃媽讓韓啯亽萊試試錒?!萊!試!試!哦!!卟倁檤涐噠迗朝嘟媞緄悾間萇噠の嗎 哬哬 袮婼悊涐啯亽翅膀 涐啶毀袮整嗰迗嘡 庅庅噠。(via. 再見了我只想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
  Prof-Lee:感覺火星文可以作為中國發明的摩斯碼 哪個外國人能看懂啊。
  早睡早起的TT小盆友:餘聞天朝之民不若高麗,沖冠怒發。若屬不知天朝神而自有簡繁兩字歟?餘無此字形皆可句讀,爾可以高麗者以試?不曉餘天朝萬歲上國皆為及於弱冠於QQ?噫嘻!若屬可斷餘人翼,寡人滅爾諸天地。終。
  涐竟嘫看懂ㄋ,涐ぬ厲嗐。

  【未來可能不用苦苦學外語了[吃驚]】中國工程院院士鄔賀銓近日說,利用大數據資料可以分析出人類用不同語言想表達出的意思。微軟正在準備開發26種語言翻譯的手機,將來你這邊打電話講中文,海外朋友聽到的就是已經翻譯過的英文。大數據讓未來生活充滿無限可能,你覺得靠譜嗎?(via. 人民日報)
  MC鳥總:“你要買鎚子嗎?”“買你個鎚子啊!”求翻譯。
  小小_Young:翻譯英語可以,翻譯中文絕對不靠譜。 你讓機器翻譯下:“夏天能穿多少就穿多少,冬天能穿多少就穿多少。”試試。 估計機器奔潰掉也翻譯不出來。
  ssssamliiii:A:你四誰? Who four you? B:#*
  ps. 普通話也得說標準了人家才翻譯得過來啊。

  真是這樣玩的嗎,我讀書少不要騙我!

  據說女生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包?我讀書少,你不要騙我。

  “媽,我學車回來了。”“兒子,怎麼只聽到你說話,你人呢?”
  學駕照時,悄悄給教練遞了個紅包:“一點小意思,不成敬意,您拿去抽煙。”沒想到教練正義凜然的說:“對不起,我不抽煙。” “那拿去喝酒,別客氣。” 教練搖搖頭:“我也不喝酒。” “那拿去大保健嘛。” 教練低聲下氣哽咽道:“老婆,你別玩了,後面還有學生看著呢。”

  據說再過一個月,潮氣蓬勃的大一新生就要開學軍訓咯。

  蠢汪見到蛇,衝過去照頭上就舔……蛇直接被撲面而來的熱情擊昏……迷離的小眼神嬌羞、詫異、欲拒還迎……三個疑問直擊蛇的靈魂:這貨是個啥?!它咋看上我了?!我要不要nèng死它?!(圖自tumblr)
  鄭夢蓮有嚴重的潔潔潔潔潔癖:蛇吻,你沒男朋友不明白!小婊砸!
  小賀山波:三個想法激蕩在狗的腦海:好大一坨翔!怎麼沒味道?MB還在動?!

  (〃▽〃)哈哈哈哈被這貨萌暈了!!!聽見“嘭”的一聲,開始裝死。裝了一下下,睜眼一看:呀!你咋....。.還沒走吶......。.不用打了!不用打了!我接著死....。.啊~我又死了....。.(via. 回憶專用小馬甲)

  上個廁所都能碰到求婚,還是姑娘求婚,真是感動。

  網友做的圖,哈利波特粉應該印象深刻,斯內普教授一直是這種大仰角形象, 網友就把他P成了坐公交車的樣子,哈哈哈哈不要拿原圖騙我好嗎?(via. 機智達人)

  【視頻:5歲小話嘮賣萌 wife life傻傻分不清】美國WNEP記者在賓夕法尼亞州韋恩縣採訪集市盛況的時候,遇到了一位很健談的小男孩,他很開心地介紹了在集市裡玩過的各種項目。一夜之間成為全美紅人的小朋友後來又接受了ABC晚間新聞的採訪。不過顯然,他沒處理好他的生活和妻子。

  你才像雪糕!你全家都是糯米糍!!

  同學她們朋友聚會野炊發來的照片。我只想說玉米不都是整個烤得嗎?這樣的我第一次見……

  推特上的“hmnk”烤了個蛋糕,一不小心烤糊了,卻不知為何無比圓潤光滑,於是就靜靜地撫摸了一會兒………這種水準一定是阿妙姐姐本尊吧!(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早上陪妹妹去小吃部吃包子,服務員端上來之後,這娃從兜里掏出一根銀針扎了一下,銀針前端變黑了,驚呼:“包子有毒,是誰要害本宮”,滿屋食客瞬間鴉雀無聲,這時老闆淡定的走上前,啪一嘴巴子,“特麽這是豆沙包,不吃滾犢子………”
  中午公司點了一份特別難吃的外賣:摩羯默默的忍著吃了,天蝎一邊吃一邊罵,獅子說趕緊吃吧有的吃就不錯,雙子一邊玩游戲一邊吃的,處女吃了一點就不吃了,天秤說還好吧,金牛罵完後,吃的精光。

  說一個因口誤而鬧出的笑話。
  小肥皂yann:去海邊游泳。我媽說:你先別下水,太危險我給你租個花圈。
  筱雅ve:小學學校舞蹈隊要買花環讓我們回家要錢,我回去跟我媽說 媽,給我錢,我們老師要買花圈,我媽問我給誰買,我說校長說給我們買的。
  成長就是一種謀殺:一次去醫院看病需要驗尿,一步小心尿了整整一杯,正當護士 把尿送給醫生檢驗的時候,旁邊一大媽:看個病,還需要敬酒啊!
  小溫暖香香:高中老班說:為了這個班,我絞盡奶汁…
  涵菇涼光芒萬丈:今天惹禍了。 辦公室的魚缸里養了幾隻透明的小蝦,領導帶著眼鏡看半天,問我養的什麼! 我說,蝦啊--! 領導一愣走了… 於是我趕緊大聲地解釋說,蝦啊領導!…領導蝦啊。領導真是蝦。[淚]真的是蝦啊領導。
  哈哈哈哈爾濱-:省考面試,某哥們由於太緊張,一進門,對著考官說:尊敬的各位狗官,大家下午好!(聲音特響亮)然後,然後,然後聽說考官的眼睛都綠了!
  LAUINGEE:一天我們班一女生和一男生打鬧 那男的一著急就說:“想不到你居然打女人!!!!” 
  童曉潔_:在朋友爸爸車上,我說我腰疼,朋友爸爸問我怎麼了,我說坐多了,然後一車人沒說話,我又突然解釋一下,不是那個做,是坐,做多了。
  2013繪你絕世傾城:出去買小炒便飯,結果給老闆說成了:來份小便炒飯!
  歐豪歐豪我是西瓜i:初中時是語文課代表,就是領著全班同學讀的那種。讀相見歡的時候,原本是:無言獨上西樓,叔讀成:無言獨上青樓。全班爆笑,我的課代表就沒了。

  大丈夫在挫折面前應能屈能伸!

  現在拼命灑狗血,別以為將來就可以胡吃海喝混日子,絕不能的。一天拼,一輩子都要拼。(via. Host華少)
【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