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6月18日訊(記者 王曦) 6月17日至18日,在第27個國際禁毒日即將到來之際,副省長盛茂林深入永州、衡陽兩市的重點縣區和部分單位,調研督導嚴重毒品問題治理、涉毒病殘人員收治以及強制隔離戒毒等工作。
  盛茂林一行實地考察了兩市的特殊人群涉毒人員收治中心、公安和司法機關的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對永州市司法勞教所轉型開展強制隔離戒毒工作情況進行專題調研,並深入省禁毒委重點督辦單位祁陽縣的浯溪鎮邵家嶺社區,瞭解並座談社區戒毒情況,還現場觀摩衡陽市和祁東縣公安機關利用信息化手段強化社會管控和服務打擊犯罪的工作模式。
  盛茂林對兩市高度重視禁毒工作、綜合治理毒品問題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兩市黨委、政府和禁毒部門要進一步強化宣傳,讓更多人瞭解毒品危害,參與禁毒鬥爭。要強化打擊,對制毒販毒一律嚴打嚴懲,讓毒販付出沉重代價。要不斷強化戒毒工作,探索新的戒毒方式方法,提高戒斷效率。要強化禁毒基層基礎,培養一批專業化的禁毒從業人員。要加大改革創新的工作力度,適應毒情發展新形勢、新變化、新情況,積極嘗試、大膽探索,在改革創新過程中解決這些問題和困難。  (原標題:嚴打嚴懲制毒販毒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