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巴馬在白宮為年度最佳教師頒獎。
  中國日報網5月3日電(信蓮) 美國總統奧巴馬5月1日在白宮出席年度全國最佳教師頒獎典禮,稱優秀教師不應該只為“應試而教育”。
  頒獎典禮在白宮東廳舉行,以表彰來自美國各地的優秀教師。現年30歲的肖恩?麥克康布榮膺2014年度最佳教師殊榮。麥克康布在巴爾的摩藝術中心和帕塔普斯科(Patapsco)高中教英語,他表示自己受到高中老師的影響走上教育之路。
  奧巴馬說:“他們挑戰孩子們發掘自己的全部潛能,他們懷著創造力和熱情參與工作,而不只是應付差事或者為了應試而教育。他們對孩子們的生活影響深遠……有人傳遞愛和支持,有人傳遞消極和質疑。教師的工作就是清除消極信息,帶來關懷的話語、鼓舞和價值觀。今天有的學生甚至不知道黑板是什麼,但是他們知道從教師那裡學習將終身受益,因為教師很重要。“
  奧巴馬一直支持教育事業,認為在教育方面投資是一個國家在環球經濟中保持領先的關鍵因素。奧巴馬錶示,教師是24小時全天候工作,而且是最為重要的職業之一。
  (編輯:王琦琛)
     (原標題:奧巴馬:優秀教師不應只為“應試而教育”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