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3月24日消息(記者滿朝旭)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美國竹北買屋《國防》月刊報道,美國軍方已開始利用3D打印來製造零部件,而陸軍已經在探索下一代技術4D打印,可能開發出輕薄小巧的防彈衣。
  美國陸軍首席技術官格雷絲·博赫內克說買屋,正在探索的4D打印詩延續了3D打印,並增加了變形維度。其研究的核心想法是,當處於不同環境下,比如水中或者極端溫度下,打印出來的武器部件的性能可以隨之改變。
  博赫內克表示,化療飲食原則未來防彈衣可能會採用到4D打印技術。美國陸軍在過去十年中一直在努力滿足這個防護服的雙重需求——也就是,既有保護作用,又足夠的輕盈,不會給士兵增加負擔或限制動作。利用4D打印,科學家未來可能開發出輕薄小巧的防彈衣,這種防彈衣能用不同的方式打包,並且它能夠因特定環境狀況而改變。
  但是,這種技術需要多年的時間來開發。博赫內克說,陸軍目前正聚焦於開發用於4D打印的材料,此後將研究如何最好地製造零部件。在陸軍只是淺淺涉足4D打印技術的同時,目前也在研究3D打印技術的應用和開發。美國陸軍裝備司令部司令丹尼斯·維亞將軍稱3D打印是陸軍最有前途的技術之一。他表示,將來的陸軍甚至能將3D打印技術來引入軍隊,如此一來,他們可以按需製造工具、車輛和武器的零部件。美國陸軍已經在阿富汗部署了兩台3D印表機,以生產小型的零部件。  (原標題:美軍探索4D打印技術 可能做輕薄防二手Manitowoc彈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