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林)3月17日,記者從鄭州市鄭東新區管委會獲悉,該區與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正式簽約,將共同開發建設龍湖金融中心內環及沿湖系統家具商業設施。
  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是特大型國有企業,資產化療副作用總額5194億元,位列世界500強第213位。此次協議約定,由鄭東新區管委會與該集團共同負責龍湖金融中心內環及沿湖商業的整體開發建設,包括龍湖金融中心內環寫字樓、商業及相應配套設施的投資建設。雙方的合作,將進一步提升鄭東新區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區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吸引更多金融機構落戶鄭東新區。
  據介紹,龍湖金融中心是鄭東新區金融機車借款集聚核心功能區的空間規劃佈局“兩圓、一帶、一方塊”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當前鄭東新區建設的重點區域。目前,龍湖金融中心已先期入駐工商銀行、平安集團、中信集團、中國人壽、中國人保、方正集團等一大批金融機構,以及費爾蒙、威斯汀兩個高端酒店。③12  (原標題:中國交建“看中”龍湖金融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