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偉平與劉振亞在京舉製冰機價格行會談
  共同加快我省房屋二胎特高壓直流輸電工程建設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北京3月8日電(記者 白德斌)今天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偉平與國家電網公司董事長、黨組書記劉振亞在北京舉行會談,雙方就加快酒泉至湖南±800千伏特高永慶房屋壓直流輸電工程前期工作、爭取年內核准並開工建設,儘快啟動隴東至江西特高壓直流外送工程前期工作等事項達成一致意見。
  劉偉平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2600萬人民對國家電網公司長期以來對甘肅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十一五”以來,甘肅經濟快速發展、社會和諧進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預防癌症心得國家電網公司的支持與幫助。當前,甘肅上下正在為與全國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不懈努力,但要實現這一目標,還面臨諸多困難,壓力很大。我們立足省情實際,將能源建設作為夯實發展基礎、增強發展後勁的重要途徑之一,進一步發揮我省煤炭資源和風光電新能源資源相對富集等優勢,作好資源科學高效轉化的文章,拉動全省經濟轉型跨越發展。希望國家電網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肅電力事業發展,特別是對事關甘肅清潔能源和煤電產業健康發展的酒泉至湖南±800千伏特高壓直流輸電工程核准並開工建設、啟動隴東至江西特高壓直流外送工程前期工作給予最大的支持。甘肅各級各部門將認真履行職責,狠抓工作落實,提高服務質量,積極協調解決問題,全力以赴為國家電網公司在甘肅發展創造優良環境,共同為推動國家電力事業發展做出貢獻。
  劉振中古萬利多亞表示,國家電網公司同意加快酒泉至湖南±800千伏特高壓直流輸電工程核准和建設、儘快啟動隴東至江西特高壓直流外送工程前期工作,與甘肅省一起努力,科學有序推進工程建設,為加快甘肅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國家電網公司董事、總經理舒印彪,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羅笑虎,副省長黃強,省政府秘書長張生楨參加會談。
  (原標題:劉偉平與劉振亞在京舉行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