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3日訊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德意志證券出具明年台股展望報告,由於明年企業成長預估只有年增13%,低於今年的24%,加上臺股今年表現不差,因此明年指數上漲空間有限,目標指數只看到8570點,個股看好台積電 (2330)等9檔。
  外資近期陸續對明年台股發表看法,其中,摩根大通證券認為,明年跟今年下半年差不多,看好上游科技股、壽險和非科技的紡織、隱形眼鏡和腳踏車。巴克萊證券看好非電子產業族群,建議加碼基礎工業、資產、金融與電信等4大類股。
  另外,高盛證券認為,今年台股企業獲利成長27%,明、後年仍有11%、13%的成長空間,明年台股評等加碼,目標9200點。
  相較高盛證券樂觀喊進台股,德意志證券看法相對保守。德意志證券表示,台股指數明年若想突破8570點的水準,除非全球企業獲利成長超乎預期,或台股的資金流動增加,否則明年指數攀升空間有限。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明年台股外資看8570~920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