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作物種質創新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兼首席育種專家萬向元向科技部副部長張來武介紹全國主要農作物種質創新國家重點實驗室usb的科技發展規劃。 寶勝 攝
  中新網北京10月25日電10月25日,科技部副部好房網長張來武來到北京中關村東升科技園區,調研冠豐種業全國主要農作物種質創新國家重點實驗室。
  國家科技部農村科技司副司長郭志偉,科技部計劃司原副司系統傢俱長劉玉蘭,國家優秀科技特派員,國家級生物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理事長方纔臣,農作物種質創新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兼首席育種專家萬向元等陪同張來武調研。
  方纔臣向張來武介紹了全國主要農作物種質資源創新國家重點實驗室在加強生物技術在商業化育種方面的基礎研究和應用研究,實現常規育種與生物技術有機結合,走自主創新之路,打造民族種網站優化業品牌的成長歷程。
  張來武對冠豐種業近幾年取得的成果給予高度評價,並鼓勵冠豐種業繼續走農業信息化道路,要具備國際發展的戰略眼光,再接再勵,為努力做大做強民族企業關鍵字排名,最終走向世界,造福人類,做出不懈的努力。
  方纔臣表示,冠豐種業一定會以振興民族種業為己任,以利農、惠農為目標,爭做中國民族種業旗艦。(完)  (原標題:科技部副部長張來武調研農作物種質創新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