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戈麥斯頭錘建央@德國1比0踢走葡萄牙 06-10 20:05〔本報訊〕2012歐洲盃足球賽,今(10)日seo進行B組2場賽事。德國靠著戈麥斯(Mario Gomez)在比賽末段頭錘破網,攻進全場唯一的進球,幫助德國關鍵字廣告終場以1比0力克葡萄牙,達成德國隊正式比賽的11連勝。差點坐板凳 戈麥斯證明價值 頭錘建左漱鈳蟈關鍵字行銷窗A其實在比賽末段差點被教練換下去。賽後戈麥斯相當感謝教練信任,讓自己在比賽末段持續留在場上,網路行銷「我很高興,教練給了我信心,不過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德國隊教練路維(Joachim Loew)也相關鍵字排名當推崇戈麥斯的貢獻,指出這是B組第1場比賽,2隊都很緊張,不過戈麥斯把握機會,加上全隊努力防守,酒店經紀贏得關鍵勝利,壓力也釋放不少。 此役雙方在上半場僵持不下,直到第73分鐘,德國隊赫迪拉(Sami 酒店工作Khedira)從右路進攻,起腳傳向中路,葡萄牙球員穆蒂尼奧(Joao Moutinho)試圖攔截,不過戈麥斯這酒店打工時在中路加速向前衝,奮力頭錘破網,成為全場最有價值的1球。相關新聞請見: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長灘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lkgj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